二ノ城

种香菇的地方

Archive [ 200909 ] 記事一覧

回校上课,丢佐幸一张

今晚上回去参加那什么狗屁班委改选……由于我在被逼迫的情况下参选了宣委所以我要回去……【杯具脸】妈的你们才萎!你们全家都萎!我他妈不想这么早回去啊啊啊啊啊啊OYL【哭】悲愤之下……口胡!出来了这么个东西啊………………那个佐助就是我现在心灵写照啊啊啊啊啊啊!!!!图很大所以请大家点开来看……因为就算放大图主要部分也会被遮住OYL那么各位……周六见……【挥小手帕】...

头痛

无聊死了,学校真是无聊死了……昨天晚上回去以后被宣传部的学姐挖到了……本来说要我今天去做海报的……不过到目前为止都没抓到我……不知道还会不会被抓……晚上还要回学校呢我好怕被抓……拿完教材以后一整天头昏昏……十九本里面有8本是英语……早上陪他们去流花公园走了一圈……无聊得发毛……中午就逃回家来了……把同人志拿到手顺便看看师兄有多丢脸,结果发现……还好啦!不就那么一点点吗!有什么问题啊!!说得好像要你去死一样其实什么也没有嘛...

我回来啦……

哈哈哈哈哈……这十五天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二号到今天老子把命保下来了!然后回来还有G图没画- -佐幸的脚本啊还有长毛本也还没有动= =今天下午开会老是和我们说不能随便回家= =不能夜不归宿……除了周五和双休就算是住在广州市的学生都不能回家睡觉……我……我X!我没课就回家!得闲就回去睡睡的愿望破灭了!但是没关系= =门禁十一点半……我十点回去就好了……哈哈哈……摔死你个比高中还严格的大学!!!既然回来了就丢张图吧……出来之前画的给...

我去军训啦,不要太想我【才没有人想你!】

今天下午就坐车去军训的地方了……昨天晚上在学校睡,本来没有什么问题的,但是我那神奇的过敏体质又一次打败了我!第一天到学校我就在左手手臂上过敏出一个大包,而昨天晚上则是在左肩和左腿上各一块红包奇痒!所以要是真的到军训的地方……我估计会过敏致死!【喂!】回来收拾东西被老妈感动了一下那么民那……我要离开15天啦……有事情手机联系……不过我也出不来……另外师兄!别想把老子的喧哗本卖掉!!!我十一就去拿!!!!!...

ご案内

日历

08 | 2009/09 | 10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- - -

自己来吐槽

自抽不相亲

橙子

Author:橙子
那美克星来的废物,,懒,博爱,无节操,画画丑,脑残身废,身残志坚,roxas和zz本命,双掌机党&家用机发展,搭讪者请慎...
主推:813 陆空(KH) 27all&all27(家教) zackx爱丽丝(FF7) 羽明(秦时明月)nekux约修亚 (美妙世界)苍红,青苍,青红,小十政,长毛(战国banana)双忍,香蕉豆腐,仙文,留伊[忍乱]主花主(P4)
尚六【十二国记】,有脑三人组(竹中半兵卫,黑田官兵卫,毛利元就)【Z53】
萌物:Dogs 义经(飞轮少年)羽伯早苗 狩谷拘辉(美妙世界)猿飞佐助,长曾我部元亲(basara)善法寺伊作,钵屋三郎,不破雷藏,久久知兵助,齐藤鹰丸,高年全员(落乱)业斗童子,葛叶雷道【葛叶】六太【十二国记】有脑三人组,长曾我部元亲,真田幸村【Z53】
banner
【外连不可……相册转换中……】

萌物
banner.gifbanner2.gifokan03.gif87567327.gif无标题

请全孵出来